《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限量開售!

手機

為慶祝品牌成立30周年,ASUS 設計中心特別為 30 周年特別版系列精心打造紀念Logo,其如同箭頭般的線條輪廓,除代表 ASUS 三十年來不斷追尋無與倫比、無懼向前的品牌精神,底部隱含的「人」字也意味著人是企業的根本與寶貴資產,以及 ASUS 一直以來秉守堅持的「以人為本」設計理念;而如果將Logo反過來看,近似愛心形狀的圖騰,即欲傳達華碩無論是過去三十年,或在未來更多的三十年,都依然不改初衷,將持續為消費者開創無微不至、體貼入心的全方位產品應用。ASUS 今天宣佈於香港限量推出 30 周年特別版的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將於 9 月 4 日 12 時起於 ASUS Store 官方網上旗艦店 (hk.store.asus.com) 獨家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7,398 (12GB RAM/512GB ROM),附送螢幕保護貼 及 30 個月原廠保養服務。為答謝香港用家對 ZenFone 6 的支持,凡於 9 月 30 日或以前於 ASUS Store 購買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即可獲贈 ZenEar BT 全無線藍牙耳機 一個 (價值 $649),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與升級再進化的剽悍規格呼應華碩精神,於低調的霧黑機背採用極具禪意的經典同心圓設計,另印有30周年紀念Logo,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 3D 曲面玻璃,不僅更顯優雅別緻,還可提供絕佳握持手感;記憶體、儲存空間分別提升至 12GB 與 512GB,將能流暢執行多工作業,為使用者帶來極盡出色的行動運算體驗。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以 NanoEdge 極窄邊框全螢幕設計,不僅擁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所帶來的極致效能,更配備獨特的 4800 萬像素翻轉式相機 (Flip Camera) 及 5000mAh 超大電量續航,隨時隨地都能拍下高品質精彩照片,為手機攝影帶來前所未有的新角度。

這篇文章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限量開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