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你收到的 iPad Pro 彎掉了?Apple 說這屬於一切正常啦!

手機

新一代的 iPad Pro 採用全新設計,加上取消了 TouchID ,令屏佔比更大了,正因為如此有不少企業、用家都選擇入手。但這款新型號產品上出現一個嚴重問題,就是不少用家發現它的機身能「稍微」的彎曲,甚至用力一點就能直接折成 V 型。Apple 近日正式回應,指出這是鋁金屬的特性,而不認為這是一種生產缺陷。

在聲名中,Apple 提到只有「部份」型號出現問題,但已經有不少用家表示從 $799 美金到 $1,899 美金的 iPad Pro 都出現屈曲現像,甚至有些一收到就已經出現屈曲。這個問題對於購買了 LTE 版本的用家來說更為嚴重,因為在天線接收位的地方彎曲得相當明顯,有用家亦擔心會影響接收。

根據 Apple 的退款政策,用家應該能在 14 天往 Apple Store 正式退款或是更換型號,但作為一個產品設計的問題,換貨收到的 iPad Pro 亦同樣有機會能被折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如何界定這是人為疏忽而引起的損壞,還是產品本身的問題呢? Apple 並沒有正面回應。

今年 Apple 的產品可以說是「多災多難」,先是有 iPhone XR 的屏幕問題和 MacBook 的硬碟問題,然後又有 iOS 令用家不能上網的 Bug ,雖然在營收上他們是節節上升,可是銷量未見增長。2019 年會是 Apple 停止上升的一年嗎?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你收到的 iPad Pro 彎掉了?Apple 說這屬於一切正常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