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政府收回土地發展元朗南

商業

地政總署今日張貼收回土地公告,收回元朗379幅私人土地,涉及面積約19公頃,以進行元朗南第一期發展計劃。

 

政府根據《收回土地條例》和《道路(工程、使用及補償)條例》收地,受影響土地於收地公告張貼後三個月復歸政府所有。

 

第一期發展計劃包括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讓已平整的土地可用作發展公營房屋、容納棕地作業的多層樓宇、鄉村遷置區、公共休憩用地和部分環保運輸服務預留用地。

 

元朗南發展定位為元朗新市鎮的擴展部分,按現時建議的發展規模,將提供約32,900個住宅單位,可容納新增人口約98,700人,並創造約13,700個就業職位。第一期發展計劃的預備工作對順利推展整個元朗南發展計劃非常重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