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三項目按緊急規例獲豁免權

商業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表示,自緊急規例生效至今,政務司司長已就三類項目行使豁免權,豁免相關人士或項目所須符合的法定要求,包括中央援建落馬洲河套區應急醫院。

 

《緊急情況(豁免法定規定)(2019冠狀病毒病)規例》上月24日生效。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今日回應議員在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的提問,指其中一項豁免權用於中央援建位於落馬洲河套區的應急醫院,以及其他社區隔離、治療設施的工程項目,包括興建臨時橋樑連接深圳和河套區圍隔工地作點對點運輸往來。

 

另一項行使豁免權的是安老院舍只需獲得社會福利署同意,便可使用牌照批准以外的地方,分隔和照顧確診與非確診長者。

 

餘下一項是為到埗援港的內地醫療人員豁免相關註冊等法律規定,為他們在港參與治療工作提供全面法律保障。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指,三項豁免項目已在批出豁免後經不同途徑向公眾發布,包括政府新聞公報、抗疫記者會、政務司司長公開發言、網誌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