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丘應樺籲支持可持續區域經濟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美國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在題為「促進區內可持續和包容的貿易,以及其他議題」的討論環節發言。

 

丘應樺強調,香港認為有必要確保貿易以可持續的方式惠及各方,並一直致力制訂綠色及可持續的政策,應對氣候變化和其他挑戰。為此,香港將成立綠色科技及金融發展委員會,為日後發展訂立行動綱領,加速發展香港成為國際綠色科技及金融中心。

 

談及包容發展,丘應樺表示,香港逐步加強對中小企業的支援措施,協助它們發展、創新和把握未來機遇,包括透過資助計劃協助中小企建立品牌、升級轉型、進行市場推廣活動及採用創新科技。此外,香港也加強支援婦女和青年發展。

 

至於亞太區如何維持抗禦力過渡至更具可持續性和包容性的區域經濟,他指出,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為例的全面及區域性舉措,體現了各方共同深化經濟融合,有望打破隔閡,加強互聯互通。他並呼籲各成員經濟體保持動力,加快有關亞太自由貿易區的討論。

 

會議期間,丘應樺與秘魯外貿和旅遊部長Juan Carlos Matthews Salazar舉行雙邊會議,討論經貿議題。

 

丘應樺星期日上午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