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Feather Icons 極簡線條 200+ 系統功能圖示一次打包免費下載

商業

前幾天才整理了「扁平化圖示免費下載資源清單,高質感簡報必備 Flat Icon 素材 」一篇文章,有讀者朋友看到,就推薦我最近他在國外看到的一套免費圖示,同樣走高質感的路線,但是以線條為主的極簡化設計。

這套免費圖示叫做「 Feather Icons 」,他的主題是系統中的各種功能圖示,從檔案夾、電池電量、雲端同步、影音媒體、分享按鈕、標籤分類等等功能圖示,到播放、通訊、定位、天氣等功能圖示,一應俱全。

總數量約 200 多個,除了可以單獨下載需要的 icon 的 SVG 向量圖檔外,也可以一下打包下載整套圖示,並且是開源授權,允許你修改圖示,並免費使用在自己的商務需求中。



極簡的線條設計,加上包含各種系統功能按鈕,除了可以用在你的產品、網頁介面外,也很適合當作簡報、報告中的說明圖示。




喜歡收集或使用漂亮圖示的朋友,推薦可以下載這一套 Icons 收藏。或者也可以參考我的一系列圖示與免費素材資源介紹文章:
Feather Icons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Feather Icons 極簡線條 200+ 系統功能圖示一次打包免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