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運行 Chrome OS 的未知名 Acer 平板流出

商業

Google Store 把 Pixel C 下架之後,其實也暗示 Android 適用於手機,Chrome OS 適用於平板手提電腦這條路,這也是 Google 推出 Pixelbook 的原因。近日,Acer 有一部尚未發佈,運行 Chrome OS 的平板電腦流出,未來可能將會有很多平板電腦改為運行 Chrome OS。

Google 讓 Chrome OS 支援 Google Play Store 及 Android 應用程式之後,確實讓 Chrome OS 的可玩性大大提高。當然,Chrome OS 的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腦未來的定位也不只是單純的教學用途,可以成為一部多媒體娛樂的平板電腦。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