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將採用全面屏及小米 6 同款鏡頭!小米 Note 3 曝光!

商業

繼小米 6 之後,小米或將會在 9 月份的時間正式發佈下半年旗艦機小米 Note 3。早前,小米 CEO 雷軍在視察香港銅鑼灣小米之家後上載了一張相片至微博,但竟不慎在 EXIF 中透露正在使用的正正就是小米 Note 3。

據悉,小米 Note 3 將會採用全面屏,而且也會採用與小米 6 同級的雙主鏡頭。除此以外,小米 Note 3也會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8GB RAM 等旗艦級規格。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將採用全面屏及小米 6 同款鏡頭!小米 Note 3 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note-3-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