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特首與新加坡副總理會面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會面。他期望香港與新加坡繼續多元合作,促進雙方緊密聯繫。

 

王瑞杰繼2019年5月後再次訪港,李家超表示歡迎,並感謝王瑞杰出席周三舉行的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他說,香港與新加坡長期保持密切關係,雙邊貿易近年持續增長,新加坡更是香港第四大貿易夥伴。在疫情下,去年兩地的雙邊貿易仍較前年上升近30%,總額超過4,830億元。

 

李家超說,在中央政府支持下,「一國兩制」在港成功實踐,香港將繼續發揮「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背靠祖國,聯通世界。

 

他又指,香港和新加坡在貿易投資、金融服務、教育、文化、創新科技等領域將開拓更多交流和合作空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