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L-com諾通推出新型光纖MPO扇出線纜、接線盒、接線面板和配線架

商業

加州爾灣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飛暢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諾通,近期宣佈推出一系列新型光纖扇出線纜組件、光纖接線面板、MPO光纖接線盒和MPO光纖配線架,以支持不斷增長的5G、大數據、語音、視頻和數據應用。

隨著有線和無線網絡的不斷發展,對提升帶寬和速度、光纖基礎設施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大。為了滿足這些應用需求,L-com諾通持續拓展光纖系列,帶來了完善光纖基礎設施的新產品。

L-com的新型MTP R扇出接線盒非常適合連接多光纖的MTPR主幹線纜,並將其拆分為多個配線。這些LGX型扇出接線盒具有LC和SC端口,可選多模或單模以及1個或2個MTPR連接器。新的MPO至LC、LGX扇出接線盒和高密度19英吋配線架提供OM3、OM4和OS2選項。LGX接線盒可用於MPO至12、24、48或72 LC連接器版本,1U配線架具有帶針腳的公頭MPO連接器和48、72、96或144多模LC光纖端口。

其他產品線包括各種光纖接線面板,非常適用於外殼、機架面板和DIN導軌盒。以及MPO至LC光纖扇出線纜,提供了OM3、OM4和OS2版本的12、24芯光纖選件,包括帶或不帶針腳的MPO連接器。

「這些新型光纖線纜、接線盒和配線架,針對擁擠的服務器機房和數據中心,為技術人員和IT經理提供了節省空間的完美解決方案。通過使用MPO型連接器,可以將多個光纖折疊成一個MPO連接,從而降低光纖網絡的成本、佔用空間和複雜性。」產品線經理Paul Hospodar說道。

L-com諾通新型光纖基礎設施產品系列均有現貨,並可當天發貨。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