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Nexus Q首發

手機
開發者 Christina Kelly 在拿到 Nexus Q 之後,便對其進行了攻克,這款被 Google 定義為社交串流的裝置已經可以跑 Swords and Soldiers 的 Android 遊戲了。不過由於沒有觸控屏和控制設備,現在這個遊戲暫時只有啟動畫面可以看,還不能操控。鑒於 Nexus Q 到開發者手上還不到 24 小時,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的開發者拿到這款裝置,整個系統被黑應該是早晚的事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