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史賓沙慶祝重要的新里程碑 幫助全球2000名女性進入公司董事會

商業

紐約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高管搜索和領導力詢公司史賓沙 (Spencer Stuart) 欣然慶祝在董事會工作方面取得的新里程碑,幫助全球企業董事會增加了2000多名女性董事。

40多年來,史賓沙一直在幫助董事會尋找傑出的女性董事,這些董事會與史賓沙一樣致力於提高董事會視角的多樣性。2018年,該公司全球董事任命中40%是女性。性別多樣性是各主要區域市場董事會重點考慮的事情:

  • 在美國,史賓沙幫助提拔的董事中,47%是女性,超過了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公司中女性新董事的比例(40%)。其中四分之一(25%)是行政總裁/總裁,18%是財務總監/前審計合伙人,11%是集團總裁/行政總裁。
  • 亞太地區幫助任命的董事44%是女性。
  • 在歐洲,該公司幫助任命的35%是女性。

史賓沙北美董事事務主管 Julie Hembrock Daum 表示:「我們史賓沙早就認識到,多樣性很重要,有助於更好地做出決策,以及在董事會內部展開更豐富的辯論。我們為自己在幫助企業建立高效、多樣化的董事會方面的業績感到自豪,並為我們幫助任命的數千名女性的貢獻和職業歷程感到自豪。在過去的5年,我們在全球幫助任命的董事中有35%是女性,這使得我們在短短6年時間將我們幫助任命的女性董事的數量從1000名增加了一倍,達到2000名。」

史賓沙透過其史賓沙董事會指數 (Spencer Stuart Board Index) 追蹤了20多年來20多個國家的女性董事代表情況。其研究發現,幾個歐洲國家在性別多樣性方面領先,其中挪威(46%)、法國(43%)和瑞典(39%)的女性代表比例最高。自2014年以來,該公司一直是 WomenCorporateDirectors Foundation(女性企業董事基金會)的全球主要贊助者。

史賓沙歐洲董事會及行政總裁業務部門主管 Katherine Moos 表示:「在整個歐洲,史賓沙積極支持旨在提高董事會中女性比例的國家多元化倡議。我們不斷舉辦各種董事教育和管理展活動,以支持我們客戶的多元化目標,比如在英國和德國開展的董事論壇 (Directors' Forum) 項目,以及法國、德國、大利、西班牙和瑞士著名的董事會管理論壇 (Board Governance Forums)。」

史賓沙行政總裁 Ben Williams 表示:「隨著商界領袖、投資者、企業董事會和其他人士推動進步,我們看到了支持性別多元化的廣泛勢頭。我們長期致力於支持董事會和領導團隊的多元化發展,同時幫助企業找到對其業務具有持久積極影響的優秀領導者。」

為了慶祝這一里程碑,並推動在董事會事物方面取得更大進展,史賓沙制定了一項為期一年的計劃,其中包括圍繞董事會多元化開展的新研究和當地活動。

史賓沙董事會業務部門致力於幫助世界各地的董事會識別和招募獨立董事,並就重要的管理問題向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和提名委員會提供建議。僅去年一年,該公司就進行了750多次董事搜索工作。其在世界各地多個市場主辦各種董事教育和管理發展活動。

史賓沙簡介

在史賓沙,我們知道領導力有多重要。我們受到世界各地企業的信任,幫助他們做出對企業產生持久影響的高層領導決策。透過我們的高管搜索、董事會和領導力詢服務,我們幫助精選客戶建立和增強高效團隊,包括大型跨國公司、新興公司、非盈利機構,等等。

自1956年以私有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透過一個專家團隊(涉及57個辦事處、30個國家和50多個業務專業)的合作,來提供知識、見解和成果。各企業的董事會和領導者經常求助於史賓沙,來幫助解決他們在高管搜索、董事會招募、董事會效率、繼任規劃、深入的高管評估以及組織效率的許多其他方面不斷變化的領導力需求。有關史賓沙的詳情,請瀏覽 www.spencerstuart.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