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成為社區 KOL!Google Bulletin 新服務本地化社區新聞!

商業

有時要成為網絡紅人或者 KOL 實在太易,因為網絡真的太方便。Google 最近又有消息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Google Bulletin 新服務,是一款針對本地化的社區新聞應用程式,舉例未來大家可以透過 Bulletin 查看或者分享藍田的新聞。

https://posts.google.com/bulletin/shar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