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Sony Xperia P 的 Android 4.0.4 更新將在 8月19日至 25日期間展開!

手機
各位 Sony Xperia P 的用戶,有關於 Android 4.0.4 ICS 升級的消息終於要來囉!Sony 印度較早之前正式在官方 Facebook 主頁中宣佈,Sony Xperia P 的 Android 4.0.4 更新將在  8月19日至 25日期間展開,相信全球版本的大更新也會在相約的時間正式開始吧! 最近 Sony 的更新速度不錯,加上尚未否定 Sony Xperia 2011 年系列升級至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可能性,相信可以吸引不少 Android 用戶轉投 Sony 陣營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4632051896846&set=a.112712495422139.15794.107416622618393&type=1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