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與 Fabergé 合作創下全球最昂貴威士忌系列紀錄

商業

倫敦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繼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Fabergé 合作向全球推出備受矚目的「翡翠岛收藏系列」(The Emerald Isle Collection) 後,一項最昂貴的威士卡收藏套裝新世界紀錄又誕生了。

‘The Emerald Isle’ created by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 Fabarge
‘The Emerald Isle’ created by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 Fabarge

這些高度限量版威士忌首次推出並創下了 200 萬美元的世界紀錄。在聖派翠克節(3 月 17 日),侯斯頓 Fabergé 收藏家 James 與 Korrine Whipkey,以及由 Scott H. Weissman 領導的私人投資者共同參與了首款「翡翠岛收藏系列」的最終競拍和私人售賣並最終競得。作為此次拍賣的一部分,所有收益將捐贈給 Correa Family Foundation。這是一個援助受癌症影響的兒童的慈善機構,由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明星 Carlos Correa 擔任主席。

剩下的六個「翡翠岛收藏系列」體驗套裝將在 2021 年在主要城市的拍賣會和活動中發佈。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創始人 Jay Bradley 評論說:「我的公司與 Fabergé 有著相同的品牌願景 - 創造永恆的美麗和持久的傳承。我很高興在三個月內第二次創下世界紀錄,並很自豪能夠將這筆收益全部捐給 Correa Family Foundation。這是我非常關心的事業,因為我的女兒在五個月大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一種罕見的癌症 - 神經母細胞瘤。感謝 Correa Family Foundation 此類慈善機構,她現在已經是一個健康的 19 歲女孩,我很榮幸能夠透過這筆捐款來支援基金會。」

Corera Family Foundation 主席 Carlos Corera 說:「我非常感謝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和 Jay Bradley 能夠慷慨捐贈首批「翡翠岛收藏系列」的收益給我們的基金會。 這是對 Corera Family Foundation 的巨大貢獻,並將改變成千上萬的生命。即使在平時,面對和癌症抗爭的患病兒童以及備受煎熬的家人,我們也感到很心痛。而 Jay 和他的家人所經歷的事情,在全球疫情期間確實無法想像。」

這筆慷慨的捐款將支援未得到服務的兒童癌症患者。該慈善機構每日協助支付包括食物、運輸和租金在內的 15,000 多名癌症兒童。 

「翡翠岛收藏系列」是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第二次推出。在推出三重蒸餾、29 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後,在 2020 年 11 月以 6 萬美元(約 46,000 美元/51,000 歐元)的價格在拍賣會上出售,並創下世界最昂貴的首次紀錄。「翡翠岛收藏系列」現在成為世界上最古老和最稀有的三重蒸餾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包括一個七件定制威士忌套裝,慶祝「愛爾蘭七大奇蹟」。

每套酒盒均以深胡桃木體驗盒精美呈現,盒內均有一瓶 30 年、三次蒸餾的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並配以兩款 Fabergé 獨家創作 - 首款 Fabergé 凱爾特彩蛋和定製版 1/1 Fabergé 手錶。每個系列還包括一個雪茄盒,帶有兩支限量版和售罄的超稀有 Cohiba Siglo VI Grand Resera (2009) 雪茄。最高得分為 100分(共 100 分),這是雪茄收藏品中的聖杯,在過去的十年中,它的價值增長了 1,200% 以上。它還配有鍍金雪茄刀、鍍金吸水管、純黑曜岩威士忌石、含有 Emerald Isle 威士忌樣品的酒壺,以及由威士忌製成所在區域內的愛爾蘭泉水。

每一個體驗盒的靈感都來自於祖母綠的形狀,並以愛爾蘭的「奇觀」之一的插圖及其地理座標為特色,使每個體驗盒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个盒中都有一个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装着「液態黃金」的手工威士忌瓶 - 其本身就是一个收藏品,設計靈感來自 1885 年的 Fabergé 帝國雞蛋。所有威士忌都配有一個首創的定制款 Fabergé 凱爾特彩蛋。每枚彩蛋都以 18k 黃金手工製作,並以 Fabergé 的傳奇琺瑯粉彩為特色;彩蛋的綠、白、金三色象徵著愛爾蘭國旗。其中有一個獨特的驚喜,那就是一顆未經切割的 Gemfields 贊比亞祖母綠。  這是一個真正具有歷史意義的特徵,因為這是 Fabergé 首次以未切割的寶石作為彩蛋的驚喜。未經切割的寶石由 Fabergé 定制成一件獨一無二的 Fabergé 精緻珠寶。

Zoom 採訪嘉賓為 The Craft Irish Whiskey Co. 創始人 Jay Bradley。 

如欲了解更多圖片及資訊,請聯絡:Mercury Communications 的 Laura Westmacott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 (0) 447776837339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9955/craft_irish_whiskey.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