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東京喫茶店】永不退流行的懷舊系飲品!最美漂浮汽水7選

旅遊
【東京喫茶店】永不退流行的懷舊系飲品!最美漂浮汽水7選
關於漂浮汽水(冰淇淋蘇打)的豆知識首先,喫茶店裡菜單上寫的「クリームソーダ」就是指上面加了一球冰淇淋的漂浮汽水本尊。
在日本比較常見的口味有綠色哈密瓜、藍色萊姆等等,那鮮豔可口的模樣總讓人忍不住點一杯來品嚐與拍照。
第一杯漂浮汽水誕生於「資生堂PARLOUR」早在1902年當時在銀座仍以販售藥品為主的資生堂,於一樓藥局內開始賣起汽水與製作冰淇淋等對庶民而言相當罕見稀有的食物。
而這也成為日後發展為「資生堂PARLOUR」的原型。
日本第一杯漂浮汽水便在此誕生,時隔百年後的現在依然可在該店菜單上看到漂浮汽水的蹤影。
精選七間東京喫茶店的上相漂浮汽水以下就讓愛跑喫茶店的小編來和大家分享在東京都內可以品嘗到美味漂浮汽水,又能感受昭和風氛圍的七間喫茶店吧! 1.喫茶富士 讓人聯想到富士山的漂浮汽水走過五十個年頭的喫茶富士,其店名之所以取為「富士」,是因為目前第三代的經營者市原先生的祖父出生於靜岡縣富士宮。
在家鄉,每一處風景都伴隨著雄偉的富士山,因此市原先生對於店內這幅富士山照片也非常執著,親自於三千多張照片之中挑選了這張壯麗的富士山俯瞰圖。
這裡的寶石藍漂浮汽水不但有冰淇淋,還放了層層疊起的鮮奶油,自然地就讓人聯想到初春頂著白雪帽子的富士山。
(漂浮汽水700日幣) 2.喫茶店セピア 夢幻風哈密瓜漂浮汽水從小就愛看少女漫畫的長谷澤小姐,夢想就是開一間漫畫裡會出現的理想喫茶店。
長大後她如願在自己出生...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