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機場限定SIM卡] GTN Mobile with Assistants是什麼?可撥打語音電話的預付費 SIM 卡,非常適合前往日本旅行或暫時回國!

旅遊
[機場限定SIM卡] GTN Mobile with Assistants是什麼?可撥打語音電話的預付費 SIM 卡,非常適合前往日本旅行或暫時回國!
什麼是帶助手的 GTN Mobile?GTN Mobile with Assistants 是一款物超所值的預付費 SIM 卡套裝,包括語音通話 + 數據 + 多語言生活諮詢/口譯應用程序。
推薦要點如下。
・ 使用電話號碼的套餐也可以進行數據通信。
・機場購買方便。
・日本全國均可使用5G通信。
・SIM卡使用後無需歸還。
・提供多語言聊天服務。
羽田機場、中部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提供機場限定方案,只要持有護照即可當天簽發。
在每家商店提供的預付費 SIM 卡中,該計劃是唯一可以使用語音的計劃。
即使是在日本短期停留的人也可以輕鬆購買,因此推薦給打算在日本短期停留的人或想確保在旅途中使用手機的人到日本! 來日本的話,就買一下工作人員推薦的“GTN Mobile with Assistants”吧! [GTN 移動助手] 售價:6,000日元(含稅) 數據容量:5GB 語音通話:國內通話10分鐘免費(不限次數) 使用期限:自首次溝通之日起30天 通訊速度:下行最大3.0GBPS(5G區域) SIM卡類型:Nano SIM 使用地區:日本全國 如何前往GTN羽田機場花園!與羽田機場國際線航站樓到達大廳直接相連! 從2樓到達大廳直行,往停車場和巴士站方向走,就能看到羽田機場花園的入口。
從羽田機場花園入口穿過過道直走至酒店門口。
找到“Omotenashi Center”(信息櫃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