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伊豆]遠離喧囂,探索西伊豆和土肥

旅遊
[伊豆]遠離喧囂,探索西伊豆和土肥
高品質旅行:輕鬆前往西伊豆、土肥旅行是逃離日常生活的喧囂、探索內心平靜的時刻。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去靜岡縣鮮為人知的西伊豆和土肥進行一次日本之旅。
與東京、富士山、大阪、京都等日本繁華的標誌性旅遊目的地不同,西伊豆和土肥以其寧靜、歷史和豐富的自然風光為您的旅行帶來新的發現,讓您安心無憂。
滿足你的心:土肥美麗而寧靜的旅遊勝地伊豆半島位於東京以南約100公里處,擁有美麗的海岸線和山脈。
其中,西伊豆的土肥是逃離旅遊景點喧囂的理想休憩之所。
從東京站乘坐新幹線約1小時到達三島站,然後租車約1小時。
在享受天城高原的車程或駿河灣的富士山美景的同時,您可以欣賞到熱海、箱根和下田的風景,這些地方有點偏僻,遊客熙熙攘攘。
的 當然,乘坐伊豆箱根鐵道從三島站到修善寺站的電車也是享受的方式之一。
沉默之路:偏離通常的旅遊路線在土肥,美味的當地食材和安靜的旅遊勝地具有吸引力。
只有在土肥才能品嚐到的特產白枇杷和在伊豆清澈的海水中生長的新鮮山葵與當地的自然風光一起迎接著遊客。
此外,美麗的土肥海灘、土肥金礦、伊卡場的芥末田等安靜的地方也給遊客帶來了新的體驗和印象。
土肥地處人跡罕至的地方,是尋求美味當地特產和安靜時光的遊客的理想目的地。
平靜的時刻:在土肥度過的放鬆時光這些地方人跡罕至,是遠離喧囂的旅行的完美場所。
在享受寧靜時光的同時,邁出一步去發現新的發現怎麼樣? 三島神社、三島天空步道、修善寺等遊客眾多的景點...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