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來!下載新版 Android Market

手機
在7月12日宣布了全新的Andr​​oid v3.0.26。如果你不想等上幾個星期待Google 放出正式版再安裝,那麼現在你可以安裝,Twitter @Eminembdg上洩露出來的偷跑版。   非常好的是,只要像普通應用一樣下載來安上就搞定了,它目前在Evo 3D 上運行良好,不知道是否能夠在Android 2.1 或以上版本設備上順利運行,不過用肚皮想也應該知道當前Android 2.1 用戶還是比較多得也不至於弄來不兼容吧?所以大家可以下了試試,如果可以使用的話不妨留言讓其他讀者也知道在哪些設備可以使用。 如果你試用了覺得目前的版本不太靠譜的話,也可以再恢復回去: 進入你的手機設置 選擇“Manage Applications(管理應用)” 選擇頂部的“All(所有)”選項卡 然後找到 Market 應用並選擇之 選擇“Uninstall Updates(卸載更新)” 現在就回到原來的版本了,搞定! [下载链接] 消息來源: 谷奧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