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花花公子招募兔女郎,宣傳最重要

科技


花花公子到底是什麼,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受澳門這個新賭城影響,即將在澳門揭幕的花花公仔俱樂部正舉行兔女郎大募集活動,有興趣可以自行報名。www.playboymacao.com 為什麼說這個消息出來?因為石先生從來沒有想過花花公子俱樂部招募員工也可以請公關公司出新聞稿,搞一個大型的公關品牌宣傳活動,找來香港模特兒、澳門小姐擔任星級兔女郎,來宣傳一番。花花公子為什麼成功?因為宣傳做得足。華人的花花公子?以華人慳家的性格,宣傳、打品牌這東西仍然好多人唔肯做,覺得唔值得做。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