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耐世特發佈2020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彰顯環境、社會與管治進步足跡

商業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發佈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可持續發展報告),展示公司2020年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成就。正如報告所述,除產品和技術專業知識外,耐世特還通過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繼續彰顯其作為商業合作夥伴和首選僱主的行業領導地位。

「耐世特在2020年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中,重點描述了耐世特全球團隊通過加強對員工健康和安全的關注,以更深入的企業社會責任意識行事,同時學習新的運營方式並推動業務向前發展,從而迅速適應這一前所未有的時代,」耐世特汽車系統總裁、全球首席運營官、可持續發展指導委員會主席柳濤說道,「我們將繼續尋找機會讓可持續發展作為耐世特的差異化優勢,例如將我們的創新和技術與電氣化等行業大趨勢保持一致,並繼續承諾以道德且透明的方式開展業務。」

耐世特2020年可持續發展報告的亮點有:

  • 連續第二年入選《新聞週刊》雜誌評選的美國最負責任企業名單
  • 在EcoVadis的企業社會責任評級中獲得銀牌勳章
  • 在多個地區獲得最佳僱主和最佳職場稱號
  • 參考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第一份報告,包含我們為達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 SDGs)所作出貢獻的第二份報告
  • 貢獻7,000小時的員工社區服務
  • 建立可持續發展指導委員會並由公司總裁兼全球首席運營官作為主席,作為我們三層可持續發展管治架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 創建尊重、包容、支持和公平項目(RISE)以促進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 正式成立一個全球的跨職能氣候變化專項工作組(CCTF),以協調企業層面的工作,評估氣候變化的相關影響和應對舉措

2020年,耐世特繼續聚焦公司環境管理系統的優化,不僅在ISO 14001認證中獲得了93%的好成績,而且通過節能、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及節水項目的不斷實施進一步探索管理公司環境足跡的新機遇。

如公司報告中指出,商業道德、供應鏈、環境健康及安全、創造價值和社區關係作為耐世特的五個重點領域,為耐世特提供了一個框架以將可持續發展的意識根植於公司全球業務戰略和文化之中。

「在推進耐世特環境、社會與管治的工作過程中,我們認為可持續發展是勢在必行的大趨勢,並繼續尋求機會,使公司盈利增長綜合戰略與之相符。」耐世特汽車系統高級副總裁、首席技術官、首席戰略官、執行董事及可持續發展指導委員會成員Robin Milavec表示。

耐世特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附錄27所載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的內容發佈了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可持續發展報告)。

點擊此處查看完整的耐世特汽車系統2020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以及為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賦能的技術。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及非洲地區戰略佈局27個工廠、4個技術和軟件中心、13個客戶服務中心,為60餘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鏈接到耐世特 媒體中心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