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傳統商務加快步入大資料時代,沃爾瑪實驗室正在研發大資料工具並會將其開源

商業
作為全球最大的傳統零售業巨頭,沃爾瑪自然不會忽略現在如日中天的移動互聯網浪潮。在其收購了一系列電商創業公司之後,沃爾瑪實驗室試圖通過大資料採擷技術來改變現在的電子商務市場。 據沃爾瑪全球電子商務總監Stephen O’Sullivan介紹,沃爾瑪實驗室計畫將這家零售業巨頭的10個不同的網站整合成一個,同時將一個10個節點的Hadoop集群擴展到250個節點的Hadoop集群。目前實驗室正在設計幾個能將當前像Oracle、Neteeza這樣的開放資源的資料庫進行遷移、整合的工具。 而這次開發大資料採擷工具,是因為O’Sullivan和他的團隊在大資料整合過程中碰到了一些麻煩,同時發現目前適用于開源大資料的工具較少。所以計畫自行開發一些適合開來源資料庫的大資料整合分析工具,未來還會將這些工具的原始程式碼進行開放,為更多從事大資料採擷的人士提供説明。 在此之前,沃爾瑪曾進行了一系列的收購。包括3億美元收購的Kosmix(沃爾瑪實驗室前身)、OneRiot、Small Society 、Social Calenda、Set Direction、Grabble等多家中小型創業公司。這些創業公司無一例外的要麼精于資料採擷和各種演算法、要麼在移動社交領域有其專長,這些都是沃爾瑪進軍移動互聯網的重要力量。 作為一家傳統的零售業企業,能夠在移動互聯網和大資料採擷上投入如此多的財力物力,說明沃爾瑪已經看到了未來大資料的重要性。而在沃爾瑪的帶領下,相信未來傳統企業也會更快的踏入大資料時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