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東京的櫻花景點20選 & 看點情報(2023年版)

旅遊
東京的櫻花景點20選 & 看點情報(2023年版)
東京的櫻花季東京的櫻花從3月末開始綻放,然後到4月上旬盛開。
所以賞花的黃金時期在4月的第1週。
到第2週之後,會慢慢開始凋零、冒出綠芽轉為「葉櫻」。
如果您下好決心想看櫻花的話,就在4月初去看最美的櫻花吧。
線上購買 東京地鐵PASS探索東京的櫻花景點 目錄:1.2.3.4.5.6.7.8. 東京推薦賞花景點在大樓林立的東京裡,有許多可以賞花的地方。
找個好位子坐定後,一邊野餐,一邊賞花,一大享受呀! 接下來MATCHA小編就來為您介紹,東京都內的賞花景點吧~ 新宿和原宿週邊東京和原宿週邊有2個有名的賞花景點,「新宿御苑」和「代代木公園」。
1.新宿御苑新宿御苑位於喧囂的新宿市區附近。
它佔地很大,園内有65種,約1100顆的櫻花樹。
交通很方便,可以坐電車到新宿站或代代木八幡站。
秋天時的紅葉也很美,稱為城市中的綠洲也不為過。
門票:一般500日圓。
高中生250日圓,中小學生以下免費。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内藤町11官方網站:http://fng.or.jp/shinjuku/[place_master_id=1325 show_photos embed] 2.代代木公園代代木公園毎年4月時都很熱鬧。
以染井吉野櫻為主,有各式各樣的櫻花,全部約有500顆櫻花樹。
在賞花時,旁邊還會有許多攤販和咖啡車,有炒麵、大阪燒等。
不過大多數的人還是習慣帶上自己準備的可口便當。
須注意的是,廁所排隊要等很久。
最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