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神戶市]還有製造經驗和土特產!體驗型旅遊景點“北野工房之町”

旅遊
[神戶市]還有製造經驗和土特產!體驗型旅遊景點“北野工房之町”
目次利用北野小學校舍的體驗型觀光景點北野工房之町距離各線三宮/元町站步行約12分鐘。
如果您想搭乘環遊神戶旅遊景點的“城市環線”,距離8號巴士站“北野工房之町”僅幾步之遙,非常方便。
「北野工房町」的特色之一是由小學改建而成。
北野小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於 1908 年開學,但因學生減少而於 1996 年關閉。
後來,在校友和當地居民的要求下,保留了校舍,並於1998年作為“北野工房鎮”體驗式旅遊景點重生。
不僅外觀,建築內部也保留以前小學的痕跡。
裡面有學生的學習用具、椅子、桌子和藝術品,讓您對自己的學校產生懷舊之情,所以您一定會喜歡在設施中漫步。
一樓有校長實際使用過的“校長辦公室”,陳列著介紹北野小學歷史的展板和資料。
當您來訪時,請務必檢查這個房間。
美麗涼爽的藍色彩色玻璃 仔細看看大樓內的「北野工房街趣聞」佈告欄,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特別是樓梯平台的彩色玻璃窗非常時尚,是推薦的拍照地點。
據說,禮堂內原來的吊燈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受到了嚴重損壞,但當「北野工房之町」開放後,破損的部分得到了修復,又漂亮地複活了!即使現在,它仍被遊客視為復甦的象徵。
可以購買神戶紀念品!還有神戶、灘酒、甜點北野工坊之町1樓設有販售神戶牛肉、灘酒、甜點等神戶人氣特產的商店。
正在營業的店家如下(截至 2023 年 7 月)。
・神戶南京町古蘭經 ・科比·弗蘭茨 ・神戶佃谷大黑屋 ・神戶特產 Go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