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日本神話、清酒和聖米中隱藏的力量的旅行。

旅遊
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日本神話、清酒和聖米中隱藏的力量的旅行。
日本清酒和奈良鮮味的根源/日本神話、清酒以及每個人都可以體驗聖米隱藏力量的旅行日期與時間:2023 年 11 月 20 日星期一下午 5:00 開始 地點:奈良艾斯酒店 內容: ・奈良飲食文化與清酒的婚姻 身為首都,奈良是多種飲食文化的發祥地。
尤其是高湯,它是日本料理的基礎,已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
奈良Asyl酒店的主廚將提供巧妙利用日本發現的人類五種味道(甜、酸、鹹、苦、鮮)之一「鮮味」的菜餚。
此外,透過將奈良開發的中國傳統飲食技術(東大寺供書「各種藥町」中列出的)和發酵菜餚(奈良醃菜等)相結合,我們正在創造奈良飲食文化和傳統技術的五種口味延續.您可以用五種感官享受烹飪世界。
・酒精飲料有稻田酒造的「稻之花」和同系列的限量版產品「琥珀」。
「稻之花」是2020年邀請釀酒商黑瀨作為新的限量銷售品牌開始的清酒。
「琥珀」是一種未經過濾的清酒,由產自奈良縣的絹光釀造而成,並在法國阿里埃爾的法國橡木中儲存約半年。
香氣具有威士忌般的桶香,帶有一絲甜味和飽滿感,並帶有一絲香草味。
由於流通量有限,是一種難以取得的名貴清酒。
・提供1300年前從上層階級傳承下來的奈良飯。
奈良酒是用稻田酒造的酒糟釀造的。
作為體驗專案的一部分,您將能夠體驗燃燒一片吉野杉。
吉野杉是建築師隈研吾用於新國家體育場客房的木材,是一位具有代表性的優質木材。
奈良的清酒通常是用吉野杉木桶釀造的。
我們將在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