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DEKRA德凱集團發佈2018年度總結,連續15年持續成長

商業

德國斯圖加特2018年12月17日電 /美通社/-- 國際專業機構DEKRA德凱集團在2018年迎來了第15年的連續成長,預計合併營收成長5.5%,超過33億歐元,員工數量超過46,000名。這一表現鞏固了其作為檢驗檢測認證行業全球排名第四以及最大的非上市公司的地位。

DEKRA德凱集團
DEKRA德凱集團

DEKRA德凱集團將於2019年初對其業務架構進行調整,將其廣泛的服務範圍整合至八大服務部門和八大區域。此次架構調整是為了給全球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集中創新能力。DEKRA德凱集團CEO Stefan Kolbl先生表示道:「下一階段的發展能讓我們更加充分利用DEKRA德凱集團的優勢,結合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專業知識,以期實現數位化帶來的新機遇,強化客戶導向。」

2018年DEKRA德凱集團重點開發了一系列旨在促進安全領域服務和流程數位化的重要專案。例如,DEKRA Digital GmbH正在開發一項「安全應用程式」,用於對駕駛行為進行分析,從而提高道路安全性;同時,DEKRA Automobil GmbH也在和創新公司合作,開發一種更便捷的定損管理4.0工具。與Deutsche Telekom及Telefonica的合作也有助於進一步擴展歐洲和亞洲的互聯互通和自動駕駛國際測試網路。

未來,DEKRA德凱集團能夠在其歐洲最大的獨立第三方自動駕駛和互聯互通測試場為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基於5G技術的自動駕駛和互聯互通測試服務。此外,位於克萊特維茨的DEKRA德凱技術中心的實驗室目前正在進行千萬歐元等級投資的擴建。

2018年的另一亮點是DEKRA德凱集團進一步加強了與中國的合作,包括與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希望共同推進中國車聯網和自動駕駛的安全發展,同時也在支持中國國家ITS中心智慧駕駛及智慧交通產業研究院在常州市天甯區建立的商用車輛自動駕駛測試基地專案。我們計畫2019年初,在深圳開設DEKRA德凱集團在中國的第一家車檢站,同年我們位於北京的車檢站也將投入營運。

DEKRA德凱集團機動車服務:廣泛的國際合作

DEKRA德凱集團機動車服務在2018年取得了傲人的成績,預計達到5%的營收增長,總營業額將達到16億歐元。

DEKRA德凱集團在成功穩固了其每年2,600萬輛次機動車檢驗的世界市場領導者的地位之後,進一步全球擴張。例如,在歐洲,DEKRA德凱集團已可在丹麥進行車輛測試,並陸續在瑞典、保加利亞、奧地利、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國等國家增開測試網站;在美國,收購了Jiffy Smog及其在內華達州的24個排放測試中心,鞏固了DEKRA德凱集團在北美的地位;在英國,收購了專門從事車輛檢測和車隊管理的公司Gain Solutions;在巴西,DEKRA德凱集團在聖保羅開設了五個車輛檢測站,提升在南美的車隊管理服務能力。

同時,DEKRA德凱集團與合作夥伴的業務關係也更加牢固,例如,在標緻雪鐵龍集團收購Opel之後,DEKRA德凱在全流程為該集團每年從10個歐洲國家返還的20多萬輛車隊車輛提供支援服務。

為實現車輛檢驗流程數位化這一目標,DEKRA德凱集團在紐西蘭開發了INSPEKT數位檢驗平臺。DEKRA德凱集團CEO Stefan Kolbl先生說道:「伴隨著我們的業務越來越國際化,我們的數位專業知識增強了我們作為該行業『思想領導者』的地位。在這一角色上,我們致力於進一步開發測試規範,確保它的先進性。」

DEKRA德凱集團工業服務:強大市場接受度

歸功於持續的業務全球化和在新興行業的領先地位,DEKRA德凱集團工業服務在2018年營收成長約6%,達到9.5億歐元。

通過收購荷蘭的工業安全集團,DEKRA德凱集團在石油和天然氣、化學和製藥領域的安全諮詢服務取得了長足進步。為回應市場需求,在上海新增DEKRA德凱製程安全 -- 化學反應危害評估實驗室,實現了在歐、美、亞三大洲提供該項服務。在日本,DEKRA德凱集團成功進入日本危險場所設備認證領域,製造商現可通過DEKRA德凱獲得日本准入證書,説明其爆炸性環境工作設備出口至日本市場。

DEKRA德凱集團在其數位安全專業知識的基礎上開發了一系列解決方案,例如,在網路安全方面,開發了「360度CyberSafe」解決方案;在行為安全方面,開發了可以提高工業公司的組織和製程安全性的Exposure Based Safety(TM)技術。

同時,DEKRA德凱集團繼續提高其在產品檢驗和認證的市場地位。比如在醫療技術領域,DEKRA德凱集團可提供全方位的MDSAP產品認證服務,該認證對進入澳大利亞、日本、巴西、加拿大和美國這些重要市場至關重要;在無線通訊領域,在中國深圳新增設了Wi-Fi測試實驗室。我們在各主要市場提供廣泛的服務,從醫療技術到能源基礎設施和系統,從電動汽車到網路通訊技術。

DEKRA德凱集團人事服務:成功擴張

DEKRA德凱集團人事服務成長動能良好,在2018年預期營收增加8%,達到7億歐元,DEKRA AkademieDEKRA Arbeit業務表現強勁。

作為德國最大的個人培訓服務商之一,DEKRA Akademie線上安全教學平臺DEKRA Safety Web上的用戶數量顯著擴大。

DEKRA Arbeit成為德國第六大臨時雇傭服務提供者(2017年是第七位)。繼進軍法國和奧地利市場後,2018年DEKRA德凱集團已在17個國家提供臨時雇傭服務,最高時為客戶提供1.95萬名臨時雇傭服務人員,較前一年長16%。與此同時,DEKRA Arbeit還可為共享乘車領域提供車隊運營管理的全面服務。

展望2019

2018年,DEKRA德凱集團創造了有利的條件確保其在2019年繼續保持連續第16年的增長。

DEKRA德凱集團CEO Kolbl先生表示道:「新的8大服務部門將進一步開發新的服務,涵蓋全球約60個國家的八大區域也將致力於本地市場培育和服務全球化。內部整合和聚焦客戶將令DEKRA德凱集團實現穩定成長。我們預計,2019年的業務發展將保持2018年的強勁成長動能,我們將充分利用強大的競爭力,在傳統和數位化安全領域成為創新的全球解決方案提供商。」

關於DEKRA德凱集團

DEKRA德凱集團致力於安全逾90年。1925年在德國柏林成立機動車監督協會,現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協力廠商專業檢測認證機構。2017年,DEKRA營業總額達到31億歐元。業務遍佈世界5大洲50多個國家,逾44,000名員工致力於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獨立的專家服務。這些服務包含:車輛檢驗、專家評估、二手車管理、法規認證測試與型式認證、理賠服務、工業及建築檢驗、材料測試與檢驗、產品檢測與認證、業務保障與體系認證、安全諮詢服務、資格培訓、臨時雇傭。2025年DEKRA將迎來100周年誕辰,其宏願是「DEKRA將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

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
www.dekra.com.cn

關注我們:
微信:「DEKRA東亞區」
領英:「DEKRA East & South Asia」
Facebook:「DEKRA East & South Asi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250-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