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TANNERR是誕生於皮革聖地姬路的皮革品牌。

旅遊
TANNERR是誕生於皮革聖地姬路的皮革品牌。
“三洋株式會社” 擁有110多年曆史的製革廠三洋株式會社(以下簡稱三洋)於1911年(明治44年)在現址(姬路市東鄉町43號)成立,接管了1905年成立的姬路制革廠。
作為一家製革廠(皮革製造商),我們是日本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皮革行業的領先公司。
制革商是進行製革的公司。
“曬黑”是使用“曬黑劑”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髮生化學反應,以長期保持皮膚功能的過程。
鞣製方法有多種,三洋是日本唯一一家可以進行鉻鞣、單寧鞣製和白皮革鞣製三種鞣製的製革廠。
其中,“單寧鞣製”是一種自古以來就採用的利用樹木(現在的含羞草)中含有的天然植物成分進行鞣製的方法。
雖然這需要時間和精力,但最終結果是一種被稱為“鞣製皮革”的材料,它非常耐用且不會變形。
皮革獨特的表現力極具吸引力,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根據使用者的不同,可以享受到不同的質感變化。
↑日本也罕見的三洋大型坑槽 鞣革的生產方法有兩種:轉鼓鞣製和坑槽鞣製。
兩種製造方法的區別在於單寧的滲透程度。
在坑槽中鞣製可以使鞣劑的成分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內慢慢滲透到皮革中,從而產生高纖維密度。
因此,皮革強度高,邊緣(切割面)非常漂亮,只需拋光即可完成。
在坑槽中鞣製的鞣革稱為“真鞣革”或真鞣革。
三洋擁有日本罕見的大型坑槽,生產最高品質的坑鞣皮革(正鞣皮革)。
↑皮革鞣製後正在乾燥 三洋最大的優勢在於,它擁有可以在自己的工廠進行一體化生產的設備,從原材料(肉皮)到最終產品(皮革...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