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日本棒球> 哪些球員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離開NPB並成為MLB球員?

旅遊
<日本棒球> 哪些球員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離開NPB並成為MLB球員?
離開日本職棒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近年來,幾乎每年都有球員離開日本職棒前往MLB。
尤其是最近,有很多優秀的投手,有的球員轉隊後就立刻活躍起來。
2023年,紐約大都會的奇加從第一年就開始活躍起來。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些傳聞將在未來幾年加入 MLB 的球員。
*球員年齡截至2023年11月8日。
傳聞球員將在不久的將來加入 MLB(2024 年、2025 年) 山本由伸,投手(歐力士水牛隊,25歲)山本在過去三年裡一直領導日本職業棒球。
他連續三年獲得了日本投手最高榮譽澤村獎,大家都公認他是日本目前的第一選手。
2023年賽季將以世界棒球經典賽(以下簡稱WBC)半決賽的表現開始, 此後,他以16勝1.21的壓倒性戰績與水牛隊結束了常規賽。
9月,他還連續第二次無安打。
季後賽中,他的投球表現有些不穩定,但在日本系列賽第6場,他投出了138球,贏得了整場比賽,在日本決賽中展現了他真正的實力。
26歲的他還很年輕,有望成為MLB的大合約。
今永翔太,投手(橫濱 DeNA BayStars,30 歲)今永自2015年首次亮相以來,一直作為先發投手活躍。
他是一名左手投手,擁有漂亮的四縫線,以及各種突破球,例如滑球和變速球。
他是代表日本的投手,被任命為2023年WBC決賽的先發投手。
今永在日本被稱為「投擲哲學家」的追求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中仍在繼續。
松井裕樹,投手(東北樂天金鷹隊,2...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