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體驗大山能狂言!在伊勢原市能樂殿觀賞並體驗能劇和狂言表演

旅遊
體驗大山能狂言!在伊勢原市能樂殿觀賞並體驗能劇和狂言表演
什麼是能?它是在歌和林(樂器)的伴奏下表演的歌舞劇,其特徵是佩戴能劇面具。
人物除了人類之外,還包括神、魔、妖、鬼等非這個世界的生物,他們透過簡單的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狂言是什麼?這是一部以對話為中心的喜劇,描繪了中世紀普通人的日常生活。
它不戴面具表演,透過笑聲描繪了人類普遍的幽默。
特別演出的小山能劇《船辨慶》有哪些亮點?眾所周知的義經、弁慶、禦前靜香登場。
以弁慶為中心的故事 這首歌前後的主角們扮演著完全不同的角色:白鬼與復仇之魂。
前段是優雅的舞蹈,後段是揮舞薙刀的狂野舞蹈,是一首非常富戲劇性的作品。
另外,場景是從裡羅大魚的船屋一直延伸到大海,雖然只是用一艘假船來表現,但暴風雨開始後他處理竿子的方式,就好像你真的看到了洶湧的大海。
可以看到動作。
點擊此處查看可在伊勢原/富士山體驗特別體驗的旅遊行程。
https://www.kkday.com/en-us/product/155648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