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OMO5 京都祇園 by 星野集團: 透過「Yojiya」住宿方案體驗京都之美

旅遊
OMO5 京都祇園 by 星野集團: 透過「Yojiya」住宿方案體驗京都之美
OMO5 京都祇園 by 星野集團?京都祗園,也被稱為藝妓之鄉,是一個充滿傳統氣息的地區。
它還以本殿被指定為國寶的「八坂神社」和一條擁有傳統風情的「花見小路」而聞名。
OMO5 京都祇園 是星野集團旗下飯店,距離祗園的旅遊景點徒步約5分鐘。
在這家位於祗園中心的酒店,您可以通過熟悉祗園的周邊嚮導「OMO Ranger」進行遊覽等各種活動,充分享受這座城市的魅力。
您認識這個Logo嗎?這個標誌描繪了手鏡中倒影的京都美麗女子,它品牌名稱叫「Yojiya」,它是一個護膚和化妝品品牌,其總店位於京都祗園。
Yojiya創立於1904年,是一個一百多年來培育京都美學的品牌,它們不斷開發出符合時代的化妝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近年來還擴展到咖啡館和其他餐飲業務,同時保持需要時間和精力創造的工匠精神。
快來享受“Yojiya”的住宿體驗吧!在「OMO5 京都祇園 by 星野集團」至 2023 年 9 月 10 日期間,我們正銷售與Yojiya 合作的住宿方案「Yojiya Beppin Room Stay ~Summer Evening Cool~」。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方案特色吧! 1.入住Yojiya設計的房間「Yojiya Beppin Room」是以Yojiya標誌設計為主題的只有本方案才能預訂的特別客房。
在這間客房中,您可以欣賞到酒店和Yojiya特別合作的裝飾,包括手工染色的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