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滋賀縣栗東市】距離京都30分鐘♪完整的交通指南、5個旅遊景點、土特產等

旅遊
【滋賀縣栗東市】距離京都30分鐘♪完整的交通指南、5個旅遊景點、土特產等
目次滋賀縣栗東市是什麼?栗東市位於滋賀縣東南部,交通便利,從 JR 京都站搭乘電車約 30 分鐘即可抵達。
這裡有許多推薦景點,您可以輕鬆超越京都觀光,體驗自然和歷史遺產。
它位於舊東海道和中山道沿線,擁有許多寺廟、神社和古墓等歷史遺產。
從金勝山脈可以眺望遠處琵琶湖的壯麗景色,是一個自然和歷史遺跡豐富的美麗地區,被選為日本森林浴百選之一。
維護良好的健行路線包括不尋常的自然形成的岩石,如“米米岩”和“天狗岩”,並提供壯觀的景色。
前往栗東市的交通[電車] 從JR京都站前往栗東市的方法[從JR京都站到JR手原站] JR京都站==(琵琶湖線)== JR草津站==(草津線)== JR手原站 大約需要30分鐘,費用為510日元。
[從JR京都站到JR栗東站] JR京都站==(琵琶湖線)==JR栗東站 約27分鐘,票價420日元,無須換乘。
號 *從關西國際機場到JR京都站,搭乘特急Haruka,約需1小時20分鐘,費用為3,110日圓。
[汽車] 前往栗東市的方法(租車、私家車等)從京都出發,開車或租車經高速公路約20分鐘即可到達栗東市的中心樞紐栗東IC。
如果您是開車前來,您的活動範圍會更廣泛。
[名神高速公路「京都南IC」===「栗東IC」] 29.4公里,約20分鐘價格:1,040日圓 從各IC到栗東市的觀光據點JR手原站的距離 ●距名神高速公路「栗東IC」約0.8km ●距離新名神...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