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山梨縣]富士山、河口湖周邊的絕美紅葉景點和紅葉祭

旅遊
[山梨縣]富士山、河口湖周邊的絕美紅葉景點和紅葉祭
富士山腳和河口湖周圍的紅葉和氣溫在富士山腳下和河口湖周邊,從10月上旬到11月下旬可以觀賞紅葉,其中包括河口湖五合目的紅葉。
由於富士山腳下海拔超過800米,秋季晝夜溫差增大,這種溫差使得秋葉的顏色更加鮮豔。
10月平均氣溫12.5℃(平均最高氣溫18℃,平均最低氣溫7℃),11月平均氣溫7℃(平均最高氣溫13℃,平均最低氣溫1℃) 。
晚上特別冷,一定要帶上外套,欣賞紅葉。
山梨縣富士山麓的紅葉節河口湖紅葉節河口湖北岸步行道附近的紅葉走廊,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舉辦紅葉節。
那什河沿岸的60棵巨楓樹美得令人窒息。
日落之後,秋天的樹葉被點亮,營造出夢幻般的景象。
節日場地周圍遍布小吃攤、紀念品攤和工藝品市場。
期間: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至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地點:河口河口湖那志川附近 網址:https: //fujisan.ne.jp/pages/433/ 山中湖“湯燒之渚紅葉節” “湯燒之渚/秋葉節”在被選為日本百景海灘之一的山中湖風景區舉辦。
您可以一邊悠閒地漫步在海濱長廊,一邊欣賞秋天的紅葉。
晚上也會亮燈。
千米的紅葉長廊堪稱傑作。
期間:2023年10月23日星期五至2023年11月12日 會場山中湖/旭丘湖畔公園 網址:https: //lake-yamanakako.com/event/10439 6 個必看的紅葉景點河口湖紅葉隧道河口湖沿岸的楓樹看起來像一條隧道,因此...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