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儘管發生了能登半島地震,福井縣敦賀市的旅遊景點仍照常開放。

旅遊
儘管發生了能登半島地震,福井縣敦賀市的旅遊景點仍照常開放。
目次福井縣敦賀市的最新消息2024年1月1日發生的能登半島地震,福井縣堺市觀測到震度為4級,但本文介紹的旅遊景點照常開放。
點擊此處了解能登半島地震的資訊。
敦賀的推薦觀光景點福井縣敦賀被譽為鐵路和港口城鎮,這裡充滿了鐵路遺產旅遊、日本遺產(女目橋、舊大和田銀行總部)以及來自日本海的海鮮等當地美食。
北陸新幹線計劃於2024年3月16日延長,延長後從東京出發無需換乘列車即可前往該地區。
請來「鐵道港之城」敦賀吧儘管發生了地震,敦賀市仍繼續活躍地運作。
一年四季,您都可以享受鐵路遺產,品嚐來自日本海的海鮮。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請在敦賀市官方網站確認觀光訊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