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去世界遺產吧!為您介紹白川鄉及其周邊的旅遊景點的推薦景點!

旅遊
去世界遺產吧!為您介紹白川鄉及其周邊的旅遊景點的推薦景點!
1. 世界遺產「白川鄉」的魅力是什麼?1-1 為什麼這個村莊被指定為世界遺產?位於岐阜縣白川村的白川鄉,於1995年與富山縣五箎山村一起作為「白川鄉/五箇山合掌造村落」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雖然白川鄉是一個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熱門旅遊目的地,但實際上人們居住在白川鄉村。
一個連廢墟都算不上的村莊,為何被列入世界遺產? 事實上,可以說,它之所以成為世界遺產,正是因為「這裡確實有人居住」。
雖然許多村莊因經濟成長和城市化浪潮而失去了景觀,但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地區,有許多合掌造房屋。
此外,還活著的居民們不改變生活方式、互相幫助的努力。
這些都是我註冊的決定性因素。
【基本資訊】 名稱:白川鄉合掌造村 地址 岐阜縣大野郡白河村荻町 聯絡方式 05769-6-1013 WEB白川鄉官方網站 1-2 居民繼續保存的“合掌造”白川鄉兩旁林立著被稱為合掌造的陡坡茅草屋頂房屋,保留日本獨特的景觀。
白川村位於大雪地區。
這是一座巧妙而合理的建築,有一個陡峭的斜坡屋頂可以擋雪,還有一個寬敞的閣樓可以養蠶。
白川鄉至今仍保留著100多座大大小小的合掌造建築。
儘管有現代化的趨勢,但之所以留下如此多的建築,是因為1971年居民決定不出售、不出租或摧毀它們,並共同努力保護它們。
白川村目前居住著約 1,600 人,他們繼續互相支持,共同努力重新蓋上茅草屋頂。
合掌式 1-3 欣賞每個季節的美麗表情說起白川鄉的風景,冬天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