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島根縣眾神之島隱岐。參觀日本偏遠島嶼隱岐群島的神社

旅遊
島根縣眾神之島隱岐。參觀日本偏遠島嶼隱岐群島的神社
隱岐神子島是隱岐群島群島中最大的島嶼,道後被稱為“親島”,智振島、西之島和中之島被稱為“兒島”。
據說 隱岐島雖小,但有4個有人居住的島嶼,有100多座神社,因此住著許多神靈。
當年列出的神社有16座)。
其中,供奉具有強大力量的神靈的神社被賦予了“明神颱”的地位,以及現在的島根縣一帶(兩省的出雲、石見、隱岐三道)。
隱岐有 6 座名神大社,其中 4 座在隱岐(伊勢命神社、水若須神社、宇重我命神社和有良姬神社)。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在有“眾神之島”之稱的隱岐被選為名神大社的4大神社! [沖之島町] 隱岐國一宮市水若須神社“水若須神社”是隱岐國的一宮,在《圓式記》中記載為明神大社。
相傳供奉於此的水若須命是開發隱岐大地、保護日本海的神明。
其創建歷史不詳,但根據神社記載,據說是在仁德天皇統治時期(4 至 5 世紀)建造的。
本殿採用衝造建築風格,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每隔一年5月3日舉行的靈太祭被譽為道後三大祭典之一,拉著日本傳統的花車,進行流氓等儀式。
照片) 水若須神社的龜水 入口一側設有相撲台,每隔 20 年,正殿屋頂翻新時,就會通宵舉行隱岐古典相撲比賽。
相撲是兩勝制的比賽,第一場比賽的勝者讓給第二場比賽,一勝一負。
古典的隱岐相撲,兩名摔跤手在比賽中互相稱讚對方的勝利或失敗,由於島民的人情味,也被稱為“神相撲”。
[place_master_id=3828 show_photos...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