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從愛媛郡各地到大洲市] 介紹如何前往大洲

旅遊
[從愛媛郡各地到大洲市] 介紹如何前往大洲
目次介紹從愛媛郡各地前往大洲市的交通方式愛媛郡大洲市曾經是一座城下町,至今仍保留著許多美好的舊街景。
近年來,這裡作為完全再現木結構建築的大洲城、精巧的數寄屋建築的臥龍山莊、出售精選商品的古民居商店等特色旅遊勝地而備受矚目。
*數寄屋建築〜採用天然材料並充分利用每種材料的質感的帶有茶室的建築。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從愛媛郡各地前往大洲市的交通方式! 另外,到達大洲後如何訪問各設施的資訊請參閱本文。
3小時~ 詳細時刻表請確認JR四國官方網站。
JR四國官方網站 如何搜尋火車時刻表您可以在以下網站搜尋火車時刻表: JR四國官方網站 這裡介紹如何在JR四國官方網站上搜尋時刻表。
① 選擇語言、出發站、到達站首先,在下面的畫面上選擇您的語言,然後輸入您的出發站和到達站。
對於大洲,請搜尋“Iyo-Ozu”。
②選擇日期、時間、搭乘的列車將顯示以下畫面。
選擇乘車日期和時間以及要乘車的列車,然後按「搜尋」。
③顯示搜尋結果將顯示出發時間和票價。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