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所有房間均設有陽台,可欣賞壯麗的海景!在“沖繩東​​方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享受豪華住宿

旅遊
所有房間均設有陽台,可欣賞壯麗的海景!在“沖繩東​​方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享受豪華住宿
“東方酒店沖繩度假村及水療中心”距離那霸機場經沖繩高速公路約 70 分鐘路程。
這是東方酒店及度假村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位於沖繩本島北部,位於被茂密的亞熱帶森林和藍色海洋包圍的山原的入口處。
毗鄰沖繩自動車道京田IC,不僅前往沖繩北部,而且前往沖繩中部和南部也很方便,是沖繩活躍觀光的理想選擇。
沖繩縣最大的花園泳池之一,其部分區域配備了熱水設備,可在冬季使用。
到了晚上,它就變成了一個夢幻般的夜間泳池。
藍色、綠色等彩色燈光照亮了水面。
在大堂區域,我們設置了專供俱樂部客房客人使用的開放式“俱樂部休息室”,周圍環繞著山原自然生長的樹木,以及“設施基地ArinKrin”,您可以自由選擇設施,為您提供更充實的住宿體驗留下來,馬蘇。
2022年12月,頂層兩層(14層和15層)和62間普通套房將進行更新。
它已重生為一個更適合作為體驗山原旅行基地的空間。
去官方主頁看看吧! 點擊此處進行預訂 目次頂樓的俱樂部房間已經翻新。
在配有沙發床和桌子的玻璃封閉內部露台上放鬆身心。
內置的 BALMUDA 揚聲器用聲音和燈光輕輕地包裹著空間。
此外,全大理石浴室配有獨立淋浴間和浴缸,讓您舒展雙腿。
在俱樂部房間進一步放鬆 看看房間! 對於特殊場合,請選擇套房。
酒店提供4種類型的套房。
所有客房面積均超過100平米,空間寬敞,內飾精心挑選,盡顯酒店最奢華的感覺。
位於較高樓層,享有最佳景觀。
此外,您還可以自由使...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