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丹波筱山市】在陶瓷與美食之鄉今田町奎地區享受假期

旅遊
【丹波筱山市】在陶瓷與美食之鄉今田町奎地區享受假期
目次東勝窯 一野勝莊東照釜第七代店主一野克樹在大學學習經濟期間,師從西洋畫家大雨健學習繪畫,大學畢業後在武藏野美術學院學習雕塑,師從三鷹市陶藝家板橋宏美,東京。
經過各種訓練回到丹波筱山的勝磯先生繼續追求陶器作為一種藝術形式的可能性,並不斷創作出獨特的作品。
他的標誌性作品是在紅粘土上鋪上白粘土並將其碳化而製成的物體。
勝磯先生的方法是在透過粗糙和裂縫保留立方體的泥土感的同時,營造出溫暖而獨特的醇厚氛圍。
精緻的造型美是一種讓人想起禪宗世界的新形式。
他不斷地呈現出一個又一個的新作品,穿梭於色彩簡約的現代器皿和追求美感的物品之間。
我能在多大程度上透過陶藝來表達形式之美?這是我一生的工作。
勝磯先生的父親、勝釜燒的第六代掌主一野勝先生所創作的閃閃發光的藍色網狀圖案,是一件閃耀著傳統工匠技藝的器皿。
親子製作的種類完全不同,所以可以到工坊附設的商店看看比較一下。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在工作室舉辦陶瓷課程。
請聯絡我們。
HP 有英語支援。
基本訊息東照窯 地址:兵庫縣丹波筱山市今田町上立奎2 電話號碼:079-597-3050 營業時間:10:00~18:00 無固定休息日 交通:從JR愛野站搭乘開往「清水」的永新紀約15分鐘,在宮山台巴士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有停車場(10個車位) 惠普:http: //www.eonet.ne.jp/~toukatsu/ 社群網路: Instagram 五...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