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頭等艙愛情故事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可線上預約的茨城活動5選!有登山、懐石料理,以及採蓮藕體驗喔

旅遊
可線上預約的茨城活動5選!有登山、懐石料理,以及採蓮藕體驗喔
到茨城親身體驗日本文化吧以大洗磯前神社的日出、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藍色粉蝶花海等景點聞名的茨城縣,是東京近郊最讓人心生嚮往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而在茨城縣內除了超美絕景以外,還有許多引人入勝的魅力喔!依山傍海的茨城縣擁有山珍海味超多種美食,不僅如此,還可深入大自然暢玩戶外活動,或是體驗傳統工藝。
本文將介紹可於線上預約的5項茨城縣推薦活動。
目次:推薦的茨城日本文化體験1.2.3.4.5. 1.讓人玩到入迷!霞之浦湖畔鐵馬遊與採蓮藕體驗日本第二大湖霞之浦,是廣受自行車騎士喜愛的景點,自行車道沿著湖畔設置,可以一邊騎車一邊欣賞湖面與周邊的超美景色。
此外,茨城縣的蓮藕產量位居日本第一,而霞之浦一帶也是蓮藕的知名產地。
本行程可以一起體驗霞之浦湖畔騎自行車兜風,以及到當地農家採蓮藕喔!蓮藕的採收期主要在秋天至冬天,本行程為9月至翌年3月期間限定舉辦。
本行程首先於早上10:30在霞之浦市交流中心集合,在這裡聽完導覽人員對行程內容的說明後租借自行車(※外語服務只限簡單的英文)。
騎乘自行車在湖畔兜風大概1小時後,在返回霞之浦市交流中心享用午餐。
小編推薦的是KASUMI廚房,他們最受歡迎的就是「湖畔單盤午餐」。
用完午餐再度跨上自行車,前往附近泥田體驗採蓮藕。
由住在附近的農家人員協助下,穿上專用服裝進入蓮藕泥巴田中,農家人員會告訴我們怎麼找蓮藕,並會幫忙一起拔蓮藕喔。
蓮藕田的採收體驗真的非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