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日本的美味干貝從青森陸奥灣來的!探訪美味秘密與青森超人氣伴手禮「KARI-PORI」!

旅遊
日本的美味干貝從青森陸奥灣來的!探訪美味秘密與青森超人氣伴手禮「KARI-PORI」!
青森的奧座敷「淺蟲溫泉」青森市區開車僅30分鐘,搭乘青之森鐵道就可以輕鬆抵達的「淺蟲溫泉」是被譽為「青森的奧座敷」和「東北的熱海」的溫泉勝地。
淺蟲温泉其中一個代表景色就是「湯之島」,這景觀就有如碧藍大海上浮著的一座青色小島,從陸地上還可以輕鬆看到鳥上的鳥居,這鳥居替小島增添了些許神秘感。
淺蟲温泉是日本許多文人所愛好的地方,也曾經在文學作品上多次登場,車站附近有許多溫泉旅館,還有「道之驛 淺蟲溫泉」與「淺蟲水族館」等觀光設施,有趣青森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到淺蟲溫泉住宿。
青森名產「干貝」是這樣誕生的位於青森市淺蟲温泉地區旁的平內町,從古至今就是干貝養殖著名的場所,產量是日本全國第一。
在炎炎夏日的清晨四點,一般人還在熟睡,夜空中帶一點早晨的光芒之時,在平內町的某座漁港,就有許多漁師正要準備出海捕撈起辛苦養殖的干貝。
出海不過一下子天空越來越亮,船行駛大約10分鐘就抵達位於陸奧灣中央的養殖場所,在那只看著漁師靜靜坐在那邊,等待著抵達漁場之後的重度勞動。
捕撈上船後馬上清洗我們一般吃的干貝是用野生的稚貝串上繩養殖,一條大粗繩上綁著數條細繩,細繩上都是花了一年養大的干貝。
漁師用力拉起繩子,站在旁邊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這條繩子有多沈重,漁師們用純熟的技術將細繩綁上機械,運用機器的力量將干貝從水中拉上來,干貝就可以自動送至清洗槽清洗。
干貝養殖在海中的時間一長,一定會有寄生在貝殼上的生物或海藻,清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