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去下呂溫泉【公雄靈山溫泉寺】吧!

旅遊
去下呂溫泉【公雄靈山溫泉寺】吧!
什麼是獨光靈山溫泉寺?本尊位於岐阜縣下呂市的溫泉寺院。
從下呂溫泉街爬上山坡就能看到它。
這裡是下呂市的旅遊勝地之一,可欣賞四季美景。
該區域位於 173 級石階的頂部。
溫泉寺位於被稱為下呂富士的中根山半山腰,從這裡可以將下呂的街景盡收眼底。
下呂溫泉的神聖溫泉從正殿前的藥師如來雕像中噴湧而出,藥師如來的神奇經歷至今仍被傳承。
據說藥師如來宣告了下呂溫泉的噴湧,也是這座寺廟的主像。
溫泉寺寧靜的外觀是其魅力之一,只有在山上才能找到的寧靜祥和的氛圍,使其成為您在觀光之餘休息的地方。
下呂溫泉與白鷺傳說作為溫泉寺主像的藥師如來像的軼事,作為《白鷺物語》流傳至今。
以下總結了下呂溫泉的歷史和白鷺物語的民間傳說,請看一下。
美容浴!日本三大名泉之一【下呂溫泉】 秋天的樹葉亮起來每年紅葉盛開時都會舉辦點燈活動。
不僅可以在白天欣賞沐浴在陽光下的紅葉,還可以在夜晚的寧靜氛圍中欣賞紅葉。
每年月夜,不僅有當地居民,還有許多遊客前來賞紅葉。
燈飾活動期間,主殿前會出現特別的【紅葉足浴】。
一邊泡足浴,一邊欣賞美麗的秋葉,可以溫暖身心。
無論白天或夜晚,從正堂到書房、枯山水庭園、茶室“小鳥之間”,您都可以自由探索。
您還可以欣賞白天和夜晚的紅葉外觀的差異。
活動將從日落到晚上9點舉行。
晚餐後在溫泉街閒逛時,請務必前往參觀。
*足浴和各種活動的狀態可能會不時改變。
詳細資料●地址 郵編:509-2207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