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瀨戶內充滿魅力!您可以在GLAMPROOK 島波享用哪種類型的餐點? (經驗報告)

旅遊
瀨戶內充滿魅力!您可以在GLAMPROOK 島波享用哪種類型的餐點? (經驗報告)
在風景優美的餐廳享用瀨戶內的時令風味「GLAMPROOK Shimanami」是一種「全包」風格,住宿費包括食物、飲料和活動費。
價格包括早餐和晚餐以及酒精和軟性飲料等飲料。
餐廳位於飯店大樓一樓,俯瞰來島海峽。
晚餐供應時間為 17:00 至 21:00,兩班倒 (*)。
如果您提前計劃,也許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美麗的日落。
這次由抹茶作家石垣久美子來介紹這家酒店的美食魅力(*)! 餐點為懷石料理,大量使用愛媛郡等瀨戶內地區的食材。
懷石料理是傳統的日本套餐。
它的特點是許多可以下酒享用的菜餚和看起來很華麗的菜餚。
將會有8種不同的菜餚,從開胃菜到甜點。
菜單每天都會變化,因為廚師每天早上都會親自前往購買當天最好的食材。
如果您住上幾晚,每天都會享受到不同的美食。
何不住兩晚或以上,盡情享受當地美食呢? 鯛魚、黃尾魚、海鰻!讓我們一起品嚐海鮮吧瀨戶內海被廣島、四國、九州包圍,面積達23,203平方公里,可在該地區捕獲種類繁多的海鮮。
尤其是飯店所在的馬島周圍的來島海峽,被譽為日本主要的紅鯛產地之一。
因此,一年四季都會出現許多使用鯛魚的菜餚,還有以愛媛縣為主的瀨戶內地區的時令海鮮,如龍蝦、海鰻、粿等。
我想介紹一些我十月份住在那裡時實際吃過的飯菜的例子。
也許是從秋天到春天正是吃鯛魚的季節,所以我們吃了很多真正充滿鯛魚的菜餚。
開胃菜方面,可以用海帶凍、紅鯛魚湯、鯛魚生魚片、燉菜、鯛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