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將舉辦「Hikari no Soko」特別展覽,將日本工藝品推向世界

旅遊
將舉辦「Hikari no Soko」特別展覽,將日本工藝品推向世界
「日本工藝美術走向世界執行委員會」(京都府/關西創新綜合協會共同主辦)旨在透過提高日本工藝美術的國際價值並將其發展為文化資源內容來擴大市場中心合作:TERRADA ART COMPLEXⅡ BONDED GALLERY將於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至11月21日(星期二)在寺田倉庫運營的藝術綜合體“TERRADA ART COMPLEXⅡ BONDED GALLERY”舉辦展覽。
舉行於.策展人由天橘山美術館(小田原文化財團江之浦展望台)籌備室主任橋本真理擔任策展人,以「 「光的底部。
」我會做到的。
隨著以歐洲和美國為中心的收藏家數量的增加,在世界市場上與藝術品同等價值的日本工藝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
「將日本工藝品推向世界執行委員會」一直在推動各種文化旅遊項目,以體驗日本的文化資源,隨著後疫情時代各國赴日遊客數量的增加,這種文化資源預計將進一步增長。
一系列舉措得到了國內外的高度評價,其中2022年的項目是“大本山天龍寺法嚴院(京都)工藝美術展”,2023年的項目是“日本藝術與工藝品展”。
走向世界的工藝品特別展「Hikari no Hikari」「Bottom」被日本觀光廳選定為「利用當地旅遊資源創造有利可圖的當地標誌產品計畫(2022年度)」分別為「旅遊業重啟計畫(2023 財年)」。
將日本的藝術和工藝品推向世界的特別展覽“光的底部”計劃於 2024 年 1 月之前在作為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