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CEC日記【京都/伏見】吃吃感受伏見之旅

旅遊
CEC日記【京都/伏見】吃吃感受伏見之旅
1. 中書島繁榮協會首先參觀的是擔任導遊的北澤先生經營的餐廳「Okobu Kitasei」。
海帶和海帶點心排列在一起,營造出可愛的氛圍。
我收到的甜點非常好吃! 顯然,到了晚上,這家餐廳就變成了日本清酒吧。
晚上也想去清酒吧♪ Okobu Kitasei 的內部 2.柳町繁榮協會伏見有著曾經作為紅燈區而繁榮的歷史。
一些商店被改造成小吃店和酒吧,但外觀保持不變,讓您可以享受當年的氛圍。
這真有趣 3.龍馬通商店街伏見也因與龍馬有關的地方而聞名。
據說龍馬是沿著這個商店街的屋頂逃走的…這裡也是著名的「寺田屋」所在地。
龍馬的名字也被貼在商店街上。
在這裡,我在老字茶和精釀啤酒店 Kamorido 喝了抹茶汁。
清涼的甜味會滲透到你的身體裡! “Kamorido”的抹茶汁 4. 大街油掛商店街 大名遊行隊伍經過的主要街道上有一家日式點心店「駿河谷總店」。
一邊品嚐羊羹,一邊聆聽第11代製作人的故事。
店內裝飾著明治時代全國工業展的獎杯,我們發現了伏見代代相傳的新魅力。
了解歷史後吃起來更美味! 概括之後我還參觀了納谷町商店街、風呂屋町商店街、大手筋商店街。
伏見七商店街的樂趣秘訣在於它們都有獨特的名字和起源! 我們也嘗試了老字號的哈密瓜麵包、河魚專賣店的鰻魚捲、天婦羅燒烤、壽司…真是一次非常滿足的美食之旅。
你覺得呢。
伏見的商店街充滿了樂趣。
商店街的魅力就在於可以直接聽到業主的聲音。
一定要聽! 請您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