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東京】在東京的交通網下需要開車?介紹羽田機場租車公司5選和人氣兜風路線

旅遊
【東京】在東京的交通網下需要開車?介紹羽田機場租車公司5選和人氣兜風路線
有必要在羽田機場租車嗎?羽田機場(東京國際機場)與成田國際機場並列,是東京另外一座重要的玄關口。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東京市中心,並且乾淨舒適,全天候開放,因此利用人數也是世界數一數二。
而且前往東京市區的公共交通非常完善,如果只打算到東京都內,建議可以使用單軌列車、電車或公車。
不過如果您想去賞粉蝶花或者是掃帚草的國立常陸海濱公園所在的茨城、又或是擁有著名景點日光的栃木縣等地遊玩,租車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選擇。
還有只有開車才抵達的日本首屈一指的知名「東京灣海底隧道Aqua-Line」休息站,也不容錯過! 本文將介紹在羽田機場附近五家主要租車公司,和人氣兜風路線東京灣 Aqua-Line,發現在搭乘交通工具以外的樂趣! Booking.com預約羽田機場飯店Agoda預約羽田機場飯店 目次:1.2.3.4.5.6.7.8.9. 如何在羽田機場租車?羽田機場分成以下3座航廈:第1航廈(國内線):JAL、SKY(天馬航空)、SFJ(星悅航空)第2航廈(國内線):ANA、ADO(Air Do)、SNJ(空之子航空)第3航廈(國際線):其他國際航班 租車櫃檯分佈在第1〜3各航廈內,若想要租車請參照以下資訊: ①參考本文,事先在線上預約。
②當您抵達機場後,請前往各租車櫃台。
③辦理完手續後,則會由接駁車送至租車店(※)。
有關於租車的注意事項,也可以參考MATCHA相關文章。
以下將介紹羽田機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