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清酒]日本清酒的復興 養老清酒釀酒廠烏州

旅遊
[清酒]日本清酒的復興 養老清酒釀酒廠烏州
陷入危機的清酒釀酒廠養老酒造是位於愛媛縣大洲市日治川地區的清酒釀酒廠,成立於 1921 年。
我們致力於以「日本清酒」為基礎的手工清酒釀造。
「和城兩酒」的意思是「日本的精神孕育出美酒,而美酒則孕育人與人之間的和諧」。
“和乘良酒”還有另一個含義,意思是“好酒會培養和諧”,或者說,當你和朋友聚在一起喝好酒時,會產生和諧。
我們所說的好酒是具有米香和甜味的清酒,也具有柔和和諧的香氣。
這家養老清酒釀酒廠因2018年7月日本西部發生的暴雨而遭受毀滅性破壞,暫時停止營運。
養老酒廠一樓被完全沖毀 大雨過後的環境 洪水發生時停止的倉庫時鐘 該公司代表山內先生也曾考慮過停業,因為他倉庫裡的所有木桶都被日本西部的大雨沖走了。
捲土重來的清酒釀酒廠養老酒造曾經瀕臨倒閉,但執行長山內先生的長子卻掉頭接手了家族企業,並在眾籌等支持下奇蹟般東山再起。
山內先生的長子,繼承了家族事業,作為一名年輕的釀酒師而活躍。
這首純米大吟釀「烏州」是山內先生的長子回國時誕生的。
可以悠閒地品嚐日本酒的地方坂野澤田小倉亭是一家位於烏州等旅遊區的酒類商店,販售當地酒。
「坂野澤田小倉亭」也提供外帶清酒,每瓶90ml起可外帶。
作為小禮物也很受歡迎,如果您是飲酒者,您可以以“品嚐優質大吟釀以進行交談”或“嘗試大洲的當地清酒”等理由購買多種類型。
還可以和店主就酒類話題進行熱烈的討論。
即使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在店裡逛逛,作為旅行的紀念...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