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靜岡】伊豆到底是什麼地方?伊豆半島、景點、溫泉住宿介紹

旅遊
【靜岡】伊豆到底是什麼地方?伊豆半島、景點、溫泉住宿介紹
關東地區溫泉勝地「伊豆」,你知道它跟熱海的關係嗎?是伊豆就是熱海?還是根本就是箱根呢?這篇文章帶你了解伊豆真面目,外加玩耍景點推薦喔! 伊豆、熱海、箱根,傻傻搞不清楚?說到東京近郊溫泉景點,就是伊豆、熱海與箱根的排列組合,看起來好像他們很近?還是根本就在同一個地方? 箱根在神奈川縣的南部,再往南則是另一個溫泉地「湯河原」,湯河原剛好位於神奈川縣與靜岡縣交界,緊鄰湯河原的就是靜岡縣熱海。
熱海所在地是靜岡縣的伊豆半島。
伊豆半島共分為四個區域:東伊豆、中伊豆、西伊豆與南伊豆。
熱海位於東伊豆,而多數人口中的伊豆指的是中伊豆,因為這裡是伊豆市所在地。
兩邊都有跑?伊豆箱根鐵道看完上面的敘述就知道,箱根跟伊豆其實有段距離,所以這「伊豆箱根鐵道」是可以縱橫兩地嗎?其實不是。
伊豆箱根鐵道的鐵路只有兩條:駿豆縣與大雄山線,兩條線不但沒有相交,還分別位在靜岡縣與神奈川縣內,各自負責周邊區域。
但是同樣集團經營的伊豆箱根巴士,則在伊豆──熱海──箱根之間運轉喔! 伊豆半島景點7選除了可以看到附近的雄偉富士山,伊豆半島還有什麼景點呢? 1. 每年最早的櫻花!河津櫻區域:東伊豆日本最早開花的,就是位於伊豆半島的河津櫻,約在每年2月上旬至3月上旬綻放,比一般吉野櫻等櫻花還早了約2個月開花,花期約1個月。
在這微冷季節中邊泡足湯邊賞櫻,不覺得溫暖又夢幻嗎? 2. 伊豆山神社區域:東伊豆「伊豆」地名的來源地。
這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