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2023年舉辦】廣島縣莊原市東條市傳承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OTO-ORI」〜行程、交通等〜

旅遊
【2023年舉辦】廣島縣莊原市東條市傳承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OTO-ORI」〜行程、交通等〜
什麼是延續了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OTO-ORI」? 「OTO-ORI」是廣島縣東北部莊原市東城町流傳下來的傳統文化活動。
正如一開始的照片所看到的,身著華麗服飾的法老們、勇者列隊、領主列隊、花童列隊齊聚一堂,在保留著古代歷史的街道上行進。
城堡鎮。
「OTO-ORI」是東城町持續了400多年的傳統文化活動。
1600年關原之戰後,被任命為廣島藩主的福島正德派出了三大家臣之一的隼人長尾莊一勝,前往東城町據說,這個祭典是在被任命為萬國城主的長尾隼人莊一為慶祝關原勝利而在祭神轎遊行中增加武士隊伍時開始的。
後來,到了1700年代,川西八幡宮和天神神社的神轎開始前往東條,穿過東條街道返回八幡宮的神轎遊行被稱為「OTO-ORI」。
目前,由OTO-ORI保護推進協會舉辦,是一場雄偉華麗的歷史畫卷遊行。
2023 Bingo Tojo「OTO-ORI」日程2023 年「OTO-ORI」預計於 11 月 4 日星期六舉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OTO-ORIFacebook 頁面。
點這裡看官方臉書 我想向您介紹「OTO-ORI」的時間表。
「OTO-ORI」開幕典禮將於12:00起在東城小學舉行。
在那之前,我們將舉辦一個賣小吃和OTO-ORI商品的集市,所以請看看。
開幕式和開幕活動結束後,「OTO-ORI」遊行隊伍終於出發了!武士列隊、大名列隊、法老隊依序出發,在城下町內遊行。
在包括主要市政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