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京都千禧一代

旅遊
京都千禧一代
京都千禧一代是以“展望未來的住宿體驗”為理念,配備了利用物聯網創造功能性和樂趣的住宿單元“Smart Pods”的新一代住宿設施。
最初起源於日本的膠囊酒店的極簡概念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而以膠囊酒店為基礎,通過物聯網增加高功能性和娛樂性的先進性和獨特性在世界範圍內受到高度評價。
被多家國內外媒體報導。
除了智能吊艙外,佔酒店總面積20%的休息室、工作區、自助廚房等精心設計的公共區域也很受歡迎,可以24小時自由使用。
住酒店。
惠普:https://www.livelyhotels.com/ja/themillennialskyot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