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2023年版】羽田機場附近值得嘗試的精緻夏日甜點3選。吃爆日本人氣甜點!

旅遊
【2023年版】羽田機場附近值得嘗試的精緻夏日甜點3選。吃爆日本人氣甜點!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
日本夏季不僅氣溫高且濕度大,使天氣持續潮濕又悶熱。
一到夏天,「氷」字隨處可見。
甜甜的糖漿淋在蓬鬆的刨冰上,是日本代表性的夏季甜點之一,在祭典攤位和活動場所經常可以看到它的踪影。
最近,甚至有店家推出專為大人而設的高級刨冰,可見這種甜點在日本從以前到現在都大受歡迎。
今次以刨冰作為開場,為您介紹來到日本時絕不可錯過的冰涼甜點! 您還可以在GTN羽田店的Instagram上找到更多冰涼甜點資訊!不要忘記關注喔! GTN 羽田機場花園 Instagram [place_master_id=11342 show_photos embed] 目錄・讓我們來品嚐日本的刨冰吧! ・日本風味的手工意式冰淇淋(Gelato)共10款口味可選! ・來一口冰涼透心、口感Q彈的葛冰! 讓我們來品嚐日本的刨冰吧 刨冰是將冰塊削成細微的碎末狀,通常會淋上草莓、宇治紅薯、蜜瓜等口味的甜糖漿,還有一些會加入紅豆和煉乳。
最近,刨冰甚至以高檔甜點的形式登場,在日本仍然擁有很高的人氣。
在此,為您介紹位於羽田機場第三航廈直達的羽田機場花園內,可以感受到日本風情的刨冰店。
小編推薦! 抹茶紅豆刨冰 蓬鬆的刨冰上鋪滿甘甜的紅豆,再淋上抹茶糖漿,讓我們一同品嚐這款日本風味刨冰。
紅豆的甜味和抹茶的微苦相融,充滿和風滋味。
就算是不喜歡抹茶的人也不用擔心。
您可以選擇草莓味或紅豆味的刨冰,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